選擇住進好的學區,才能幫助孩子順利學習成長

 

我的小孩即將踏入國中階段,作為一位擔心小孩成長學習的媽媽,我們開始仔細考慮學區的選擇。在女兒同學的媽媽推薦下,我得知高雄的河堤社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特別是龍華國中,在高雄是很新潮,注重學生品學的學校,這一區也是高雄很熱門的明星學區。而除了學區的優勢之外,我更發現這所學校對於學生的多元發展非常的重視。

 

龍華國中不僅持續支持社團活動的發展,還有藝才團、校隊等豐富多元的學校課程及學校交流活動。這點讓我感到欣慰,因為龍華國中的校長強調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,他不希望學生只會讀書,而是應該能夠在多元的領域中發展才華。

龍華國中校長的訪談中,我深受他的理念所感動。他相信,資質佳的學生能力不僅僅是念書而已,而是應該追求五育均衡的發展。除了學術成績外,更要培養孩子在藝術、運動等方面的潛力。為了實現這一理念,龍華國中在課外特別設置了眾多社團活動,如舞蹈團、管樂社、弦樂社、直笛社等。更令我女兒很興奮的是,在這些社團的表現在各項演出中都有很好的表現機會!

看到這樣的學校氛圍,我深感孩子的成長將不僅僅侷限在教科書的範疇,而是能夠在多元的學習環境中茁壯成長。這也讓我對於換房選擇孟學苑充滿期待,因為這不僅是一個居住的地方,更是一個促進孩子全方位發展的一個家。最終,我們下訂了孟學苑的三房,雖然以小孩學習為主,但也不失生活機能,無論是我們上班還是孩子上學都很方便。我們都期待孩子在這樣的學校中,能夠找到自己的興趣、發展自己的才華,度過充實而有趣的國中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7c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