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密塔羅牌!跟著怡霏老師學,妙不可言!

嘿!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一到年底就覺得時光飛逝,總要回顧這一年的種種。忙碌中,我也開始思考人生的轉變,於是我下定決心轉換職業,成為了一名自由工作者。但轉變帶來的不僅僅是新的工作模式,也帶來了一些不確定的不安感。這時候,我發現了一個關於塔羅牌的課程,我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愛用塔羅牌解惑,於是我也心動了。我覺得這似乎是命運的安排,就像塔羅牌在呼喚著我:“來這裡,這就是你要學習的地方!”對我來說,這正是我需要的指引和啟示!

這次的課程由怡霏老師親自教授,她一進場我就感受到她散發出的強大氣場,但同時又非常親切可親。從塔羅牌的基本介紹,到每張牌的解讀方法,以及如何用心感受,每一個步驟都讓人難以忘懷。她不厭其煩地解答每一個問題,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和專業。

解密塔羅牌!跟著怡霏老師學,妙不可言!

下課時,怡霏老師看到我滿滿的筆記,她特地問我為什麼想學習塔羅牌。我告訴她,過去我也曾迷惘,也曾感到絕望,但每次都是透過塔羅牌的指引走出困境。現在我想將這份力量傳遞給身邊需要幫助的人,希望透過塔羅牌能讓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怡霏老師聽了我的話,也感動不已。我們彷彿帶著相同的心情走到了一起。無論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需要占卜指引,怡霏老師都會用她的同理心和共感來幫助你。像她這樣的老師真的很難得,我非常推薦大家來感受一下!

解密塔羅牌!跟著怡霏老師學,妙不可言!

解密塔羅牌!跟著怡霏老師學,妙不可言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7c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